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石狮:新一届市民志愿巡访团 开展首期巡访
http://wmf.fjsen.com  2024-03-18 15:55:08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巡访团成员发现曾坑社区建筑垃圾堆未清理 石狮日报 供图

石狮市新一届市民志愿巡访团已于日前成立。3月12日上午,巡访团开展首期巡访工作,深入石狮市曾坑社区和大仑社区,实地查看城市文明建设情况。

在此次巡访过程中,巡访团成员们发现,随着石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推进,城市环境得到显著提升,大街小巷地面干净整洁,辖区池塘水环境无杂草和垃圾侵入,道路绿化美化工作成效显著。不过,在个别区域,仍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

此外,巡访团一行还与石狮市城管局和石狮龙马环卫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会,汇报巡访情况并围绕发现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石狮市城管局和石狮龙马环卫公司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将认真采纳巡访团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石狮市创城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届市民志愿巡访团的成立和首期巡访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石狮市创城办对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视和决心,也彰显了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责任感。下一步,将继续关注巡访团的工作进展,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文明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石狮市委文明办 黄立英 石狮日报记者 王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