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小宣·闽北讲习班·“浦”新篇巡回宣讲进基层
http://wmf.fjsen.com  2024-03-14 19:22:06 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正华

3月11日上午,浦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新时代微宣讲团走进仙阳镇西山故居和忠信镇忠信村,开展“福小宣·闽北讲习班·‘浦’新篇”巡回宣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宣讲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仙阳镇西山故居和忠信镇忠信村“闽北讲习班”讲习点,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伴随着阵阵掌声,新时代微宣讲员与村民面对面交流,通过“拉家常、话农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群众讲述了《“一粒米”的故事》《梦笔山下起新城》《小草药香溢四方,用心服务守健康》《敲开幸福门》等身边的典型故事,通过接地气有活力的宣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指导实践,增强了宣讲感染力渗透力。

忠信镇忠信村的李大姐说:“刚刚听了几位宣讲员的宣讲,他们以我们身边的小故事、小话题,讲述了大理论、大道理,让大家了解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讲述“听众有共鸣、大众有共情”的“小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既入耳入脑又入心入魂,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浦城县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中共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游陈康 周文倩 余恒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