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南平松溪:弘扬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3-14 22:20: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13日讯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松溪县城东社区、茶香社区举办2024年松溪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各单位积极参与主题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活动现场。叶晓娟 摄

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叶晓娟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群口快板《雷锋就在身边》、木偶戏《将进酒》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美好时刻。随后,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义务理发、消防知识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居民们的一致夸赞。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我们玩得很开心,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社区以后能够经常举办这类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与。”城东社区居民陆先生说道。

当天,茶香社区还开展“家庭、家教、家风”讲习活动,讲习员向现场的群众阐述了家庭在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言传身教、德育并重来推动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松溪县委文明办 叶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