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上杭县开展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3-08 10:56:0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由上杭县总工会牵头,上杭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等5部门联合开展的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瓦子街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上杭县31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150多名志愿者为城区广大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理发、修鞋、配钥匙、针线缝补等免费惠民项目,健康、就业、维权、法律、科技、文化、旅游等咨询服务,交通法规、毒品辨别、税务法规、心肺复苏、急救常识等服务项目,移风易俗、垃圾分类、诚信建设、禁毒反诈、网络安全、家庭教育等宣传,向市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与此同时,上杭县各乡镇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人流相对集中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面对面的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志愿者们娴熟的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上杭县将大力推动“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持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杭川大地绽放更加璀璨光芒。(上杭文明网 上杭县委文明办 上杭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