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特色宣讲送到“家门口”!三明市“福小宣·五讲四美”宣讲团走进白沙街道
http://wmf.fjsen.com  2024-03-05 10:56:21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宣讲现场

“孔将军来到了宁化,虽然年过花甲,但身上仍有一股指挥千军万马的英雄豪气……”2月29日,三明市委文明办、讲师团组织“福小宣·五讲四美”宣讲团走进三元区白沙街道群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三明市委讲师团、市融媒体中心、市台江医院及三元区委宣传部的4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别为社区群众带来了基本养老服务政策解读、红色故事宣讲、手机摄影小技巧分享和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传授等。

社区居民许丽琼说:“这样的宣讲形式我喜欢,坐在家门口和宣讲员们面对面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政策,又能学习摄影和健康知识,听起来一点也不枯燥。”宣讲结束后,她还和宣讲员深入交流,氛围其乐融融。

宣讲行动下基层,宣讲内容入民心。据悉,宣讲团将根据不同区域、不同群体的工作性质、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以“菜单式”“点播式”“互动式”等形式,持续开展宣讲“七进”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省委“三争”行动,认真落实三明市委“四领一促”工作部署,激发广大群众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 吴文凯 李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