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宁化县启动“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3-04 18:44: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宁化县启动“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文明风3月4日讯 为纪念第61个学雷锋日,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在翠园广场开展以“赓续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为主题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宁化县红十字会、残联、科协、教育局、文旅局等37支志愿服务队参与,掀起学雷锋热潮。

志愿者提供爱心义剪服务

活动通过“文明集市”的形式,开展了爱心义剪、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应急救护培训、客家文化宣传、残疾人惠残政策宣传及辅具维修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发放宣传用品及资料3000余份,并现场征集群众需求,吸引了500余名居民群众前来了解、咨询,获得众多点赞与好评。

接下来,宁化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及各志愿服务组织(团队)的力量,广泛深入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大力推动全民文明实践,更好培育文明新风,展现我县学雷锋及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宁化县委文明办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