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南靖:理论宣讲进乡村 声声入耳传党音
http://wmf.fjsen.com  2024-03-01 14:54: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27日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近日,南靖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的“习语靖听”特色宣讲品牌巡回宣讲暨文艺进乡村展演活动(山城专场)在山城镇雁塔村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南靖县非遗保护中心、土楼之春合唱团、音乐家协会等单位的艺术家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音乐快板、芗剧表演、民乐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艺术家们将优秀的传统文化、党的创新理论以群众的视角、百姓的语言润物细无声地“植入”老百姓心间。

下一步,南靖县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宣讲活动,积极发挥南靖县特色宣讲队伍在推动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高质量的精神文化作品送到群众中去。(南靖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