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政和县举办2024年元宵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2-22 18:05:36 来源:政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在精彩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吴健强 摄

2月20日,由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政和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审计局、熊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张灯结彩龙狮闹,元宵甜进百姓心”元宵游园会在渡头洋绿水广场举行。

活动在精彩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震天的锣鼓声,一条彩龙腾空飞舞,蜿蜒曲折的龙身时而腾跃、时而流动、时而盘起,舞龙队员们个个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将彩龙耍得威威生风。

这次游园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设了投壶区、猜灯谜区、踢毽子区、糖画制作区、长卷涂鸦区、手工制作区等多个摊位,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大家有序地排着长队,都想在各个趣味游戏上大显身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元宵游园会的举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感受民间风俗文化,丰富居民业余生活。(政和县委文明办 政和县融媒体中心 范蔚娟 吴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