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龙海:送文艺下基层文明实践情暖“夕阳”
http://wmf.fjsen.com  2024-02-19 19:57: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惠及更多群众,2月18日下午,龙海区“新春走基层·志愿服务行”文艺下乡巡回演出第一站在龙海区和睦老年公寓精彩上演。

image.png

活动现场

演出在热情欢快的非洲鼓表演《格桑拉》中拉开帷幕,随后,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丝路上的月港》、少年武术《中华少年当自强》、女声独唱《隐形的翅膀》、舞蹈《绿水青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工作者通过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及优美的乐曲旋律,在冬日里,为老人们送来浓浓春意,表达深深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还有医务人员和理发师为老人们提供免费义诊及义剪服务,他们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义剪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海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龙海区委员会、龙海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龙海区志愿服务总队、龙海区义工协会、龙海区武术研究协会、龙海区大学生返乡义演团承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享受了充满温馨祝福的新春文化大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接下来,龙海区“新春走基层·志愿服务行”文艺下乡巡回演出还将陆续开展多场活动,为群众送上更多、更丰富的精彩文化大餐,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龙海区委文明办 郑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