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时代楷模”“八闽楷模”等先进典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2-08 09:1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2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根据《福建省关怀帮扶礼遇“时代楷模”“八闽楷模”“道德模范”等重大先进典型实施办法》,为充分体现全社会对先进典型的尊敬和关爱,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受中宣部委托,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看望慰问廖俊波、潘东升、孙丽美等9位“时代楷模”(或家属、亲属)和林占熺、周炳耀等9位“八闽楷模”(或家属、亲属),转达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时代楷模”“八闽楷模”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2023年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了解2024年的愿景规划,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先进典型本色,不断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同时,慰问组也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支持的事项,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同期,省委宣传部邀请“时代楷模”“八闽楷模”(或家属、亲属)出席福建“新春喜乐汇”春晚录制和各地举办的节日庆典、文化活动,给予先进典型崇高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