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省妇联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
http://wmf.fjsen.com  2024-02-08 08:50: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卓志沐

文明风2月7日讯 春节前夕,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卓晓銮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组织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温暖与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卓晓銮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妇联党组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作为省妇联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内容,共走访慰问机关和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37名,落实配套资金12.35万元,真正让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用心用情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以实干实绩促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展现巾帼担当作为。(福建省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