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秀屿区开展2024年“赏年画 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2-04 20:52: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群众振奋精气神、共创新生活,2月1日,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区文联共同举办2024年“赏年画 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以年画艺术激活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文明祥和的节庆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优秀年画、赠送年画和宣传品的方式,与群众共享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新图景、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城乡融合发展新面貌和文明健康新风尚。同时,活动现场的书法艺术家和志愿者们还饱蘸浓墨、提笔挥毫,用一副副墨香四溢的春联、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为群众送上美好祝福。

春节元宵期间,秀屿区将把“赏年画 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作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鲜活载体,组织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主题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社会大家庭。(秀屿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