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建高院开展“新春进社区 司法暖群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1-25 17:18: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5日讯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以“三正”为主题的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落实省直机关“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1月25日上午,福建高院组织部分志愿者到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白龙社区,开展“新春进社区 司法暖群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召开座谈会。郑洁 

长期以来,福建高院十分关心驻地社区孤老、残疾、患病、生活困难等群众的情况,并与社区居委会建立了对接帮扶协议。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志愿者们再次来到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干部和困难群众召开座谈会,向他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志愿者们还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等,听取他们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决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为群众书写春联

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为积极推行“福”文化文明实践和宣传推广活动,书法家志愿者们还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用“福”文化讴歌新时代、暖民心。(福建高院 李国洪 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