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屿社区熙迎新岁 节能卫士共绘烟火” ——福建省节能中心组织参加春节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1-25 17:05: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5日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乐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3日上午,鼓楼区委组织部等单位在熙街口广场街区举办“熙迎新岁 共绘烟火”春节集市活动,福建省节能中心节能卫士志愿服务队参与活动保障。

冬季寒风阵阵,但群众的热情仍然炙热如火。活动现场不仅有周边商户开展的品鉴试吃、产品售卖及表演摊位,更有鼓楼区慈善总会现场写春联、送福字。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活动现场

春联展位上,墨香弥漫,福建省节能中心节能卫士志愿服务者协助书法家们铺纸摆砚,引导居民挑选心仪的春联,并将一幅幅寓意美好愿景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市民手中,让大家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共迎新春佳节。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春节集市活动圆满落幕。“节能卫士”志愿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祝福,携手广大市民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福建省节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