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平潭:创城宣传进社区 文明理念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4-01-22 11:04:38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连日来,平潭金井片区山海佳苑社区开展“创城进社区 文明你我行”入户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居民加入到共同营造有序、文明生活环境的队伍中。

志愿者开展创城宣传。

1月15日,在两岸英才新邨小区,志愿者们通过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小礼品等方式,提高与居民的互动率,并耐心解答创城相关问题,积极收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活动采取白天加晚间入户宣传的方式,确保创城入户宣传不漏一栋楼、不漏一户人,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活动中来。”金井片区山海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周春燕表示,接下来,金井片区山海佳苑社区将持续推进创城入户宣传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文明的浓厚创城氛围。(平潭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莺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