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弘扬福文化 欢喜过大年

——福建省直后勤保障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1-18 16:12: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大力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1月18日上午,福建省直后勤保障中心携手共建社区在温泉公园激情广场举办以 “弘扬福文化 欢喜过大年”为主题的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东大社区、华大社区、公益社区等邻里乡亲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更有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写“福”字,寄予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将浓浓年味赠送给社区居民。活动过程中,中心志愿者还为居民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绿色环保袋等,引导广大居民春节期间文明出行、和谐旅游,不仅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志愿服务,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福建省直后勤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