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省委文明办到龙海区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4-01-18 14:41:03 来源:龙海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1月16日,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到龙海区走访慰问第八届福建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锦江大桥管理站站长黄建宏,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龙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典华参加慰问。

image.png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黄建宏的工作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其弘扬传统美德、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的示范作用点赞,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黄建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始终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人民服务的这条路上一直走到底,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的品德锤炼,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继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龙海区委文明办 龙海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