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惠安县委文明办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
http://wmf.fjsen.com  2024-01-18 14:41:50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会议现场

为统筹谋划2024年工作,认真制定目标责任,奋力书写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日前,惠安县委文明办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惠安县委文明办、县考评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惠安县委文明办各股室以及考评中心业务负责人就综合工作、文明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重点,分别对2024年工作目标作详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惠安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成果。同时指出,要清醒地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还有不少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破解重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实效,达成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今年全县要继续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要做好道德模范选树,以模范为指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要紧扣“我们的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活动,倡导优良家风,不断推进移风易俗;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系统谋划,全面部署创城工作;要广泛开展调研,找准工作定位,加强联动,创新求变,提质增效。(文明惠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