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泉州市城乡学校少年宫捐资助学活动在德化县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4-01-18 14:42:09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林婕

为持续深入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下沉,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泉州市城乡学校少年宫社会化扶助“培优工程”捐资助学活动(德化专场)在德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泉州市城乡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捐物,汇聚各方社会力量,为德化县组织募集了一批爱心物资,主要以美育、科技活动课程及大型教学设施设备为主,约878套,总价值60.72 万元。活动还向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代表发放助学金。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城乡学校少年宫“培优工程”特色项目展演。

近年来,德化县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依托“泉州市扬帆美育促进中心”设立“德化县城乡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社会化扶助“培优工程”,多举措扶持建设学校少年宫,为城乡少年儿童开辟好课外学习和社会实践的活动空间,让“培优工程”成为孩子受益、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育人工程、民心工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瓷都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