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沙县区开展道德典范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1-10 21:17: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0日讯 1月9日,由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沙县区委文明办、沙县区总工会、沙县区妇联承办的“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道德典范宣讲活动在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道德典范向与会听众分享了她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和无私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听众。三明市先进工作者、沙县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华树妹带来题为《主动担当 敬业奉献》的宣讲,分享了她从事农业科技工作18年的工作经历和深刻感悟,号召大家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府前社区党委书记、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林青霞以《用心用情服务社区居民》为题,声情并茂地向我们讲述了她扎根社区工作20多年、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的动人事迹,传递了榜样力量。福建好人、第六届三明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素芳以《萤火微光 汇聚如芒》为题,带来她多年来致力于帮助心智障碍者的所见所感。

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让爱与奉献照亮全社会。下一步,沙县区将持续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宣讲活动,将榜样的力量传递给更多市民群众,为文明城市的建设凝聚更加丰厚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沙县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