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宁德:萌娃展风采,2024年新年文艺汇演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4-01-10 21:34:38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新宁德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妇联共同主办的“与党同心同行 家家幸福安康”2024年新年文艺汇演在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宁德副市长杨柳、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出席活动。

126b494cf599fc8ce84f42d3a77dbd9b.png

活动现场。郑霄 摄

活动现场,亲子舞蹈《枕边童话》、古典舞《上海谣》、民族舞《抬龙王》、红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宁德市妇女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70fbee1fa3971bf768b8a9ae5e4aa728.png

活动现场。郑霄 摄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宁德市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的小朋友进行非洲鼓表演,并向他们发放了爱心礼物,传递出温暖和希望的力量。

a157a5379402348ededf4e894a98bbad.png

活动现场。郑霄 摄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文艺汇演不仅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是对家家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景的生动诠释。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弘扬了爱党爱国的精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让全市人民共同感受幸福安康的生活氛围。接下来,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展示才艺的机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闽东日报·新宁德记者 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