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龙海区“迎新年 庆元旦”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http://wmf.fjsen.com  2023-12-31 19:36:12 来源:龙海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新思想凝聚新力量,新征程擘画新蓝图。12月26日晚,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龙海区“迎新年 庆元旦”专场文艺演出在龙海区四馆一中心会议中心举行。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区长陈艺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国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文生、区政协主席洪海涛到场观看演出。

image.png

活动现场

演出在集体舞《奋进路上》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人民至上》《把一切献给党》、新疆女子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闽南男子群舞《船歌》、塔吉克族双人舞《帕米尔之情》等节目轮番上演。美轮美奂的灯光下,文艺工作者们用他们最美的歌声、最优雅的舞姿和最具特色的表演,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而其精彩纷呈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歌声与舞蹈交相辉映,激情与梦想相互交织。整场演出激情饱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编排精巧,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情诉说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热爱,充分展现了龙海人民乘着新思想的东风,面朝“星辰大海”,与祖国阔步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持续争优争先争效,加快建设“六个龙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龙海新篇章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场演出由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员会、漳州市龙海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宣传部、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承办,漳州市龙海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协办。(龙海区委文明办 龙海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