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长汀县“共建文明长汀 重振汀州荣耀”文艺晚会在汀州客家剧院隆重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3-12-26 17:52:10 来源:长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近日,长汀县“共建文明长汀 重振汀州荣耀”文艺晚会在汀州客家剧院隆重举行。

长汀县“共建文明长汀 重振汀州荣耀”文艺晚会在汀州客家剧院隆重举行。长汀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汇演分为“祖国的赞歌”“汀州的魅力”“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晚会在歌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男女声合唱、配乐诗朗诵、男女声独唱、歌伴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国家一级演员陈乃航、郑海兵、刘淑清,福建省金钟奖金奖获得者何珺洁、钟昊东,以及来自福建歌舞剧院、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三明市歌舞剧院演出单位的演职人员分别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激情的配乐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唱响了新时代长汀的磅礴旋律,激荡起长汀儿女奋勇拼搏的动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在歌伴舞《领航》中落下帷幕,大家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文明花开香满园,同心掬得满庭芳。近年来,长汀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扬“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长汀精神,以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塑造城市人文魅力、提升城市治理效能,助力城市环境面貌、群众精神风貌不断改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持续巩固环境美化、经济提速、民生幸福的“同频共振”,推动长汀城市建设提质增效。

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汀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长汀县音乐家协会承办,共同向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人民更幸福”的目标再出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长汀篇章。(龙岩市委文明办 长汀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