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平潭举行“关爱成长微心愿”捐赠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3-12-19 22:21:19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责任编辑:兰楚文

12月14日,在平潭敖东镇中心小学举行的“关爱成长微心愿”捐赠仪式上,50名学生收到了衣服、鞋子、自行车、点读笔、书籍、学习用品等礼物,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此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实验区关工委、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党工委宣传影视部、老年大学主办,敖东镇中心小学协办,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精准关爱帮扶家庭困难学生。

活动现场(平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定将铭记爱心人士的善举,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力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说。

小小微心愿,深厚关怀情。“通过‘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凝聚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希望孩子们能够坚定信念,常怀感恩,乐于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锻炼好身心素质;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参加到‘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中来。”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记者 季亚军 通讯员 冯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