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省妇联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13 12:59:22 来源:福建省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12月9日,福建省妇联机关工会在晋安湖公园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干部职工们从公园北门出发,分组结伴而行,沿着环湖步道,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平湖揽月、曲港汇芳、湖城胜景、古韵茶香、落樱春晓等美景,相互交流心得,畅谈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感受福州生态之美。

image.png

通过健步走活动,传递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既增进了交流、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福建妇女事业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推动中国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在我省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