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仙游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暨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加温会
http://wmf.fjsen.com  2023-12-13 13:01: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12日讯 近日,仙游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暨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加温会。仙游县委书记吴文恩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各管委会主任在县主会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仙游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问题督查视频。县领导赖宇贞、林宗储分别通报了仙游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及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就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工作,仙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宗储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开展文明创城大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彻底消灭卫生薄弱点;要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有效提升交通管控水平;要开展农贸市场大整治,确保环境整洁、秩序良好、诚信文明、安全经营;要开展小区垃圾分类规范管理,积极推动小区文明建设;要开展申报资料大完善,力求网上申报材料全面完整准确不失分。

吴文恩作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任务,二要查找问题根源,三要压实责任压力。全县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优的成绩,确保国家级卫生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功。(仙游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