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2023年省委文明办对泉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反馈情况分析调度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3-12-09 01:54:10 庄丹丹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12月6日,2023年省委文明办对泉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反馈情况分析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林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区、各职能组和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紧盯当前创城工作的薄弱环节,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聚焦“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市民素质、日常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创建思路,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紧扣标准、抓早抓小,对照指标逐项分解逐项落实,查缺补漏、完善提升、精准整改,全力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面营造创城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强化大局意识,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奖惩措施,结合市委选树“担当者”,在创城一线工作中识别干部、考察干部,营造上下同心对标干、突出重点精准干、扑下身子务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