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屏南县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09 01:51: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7日讯 12月5日,由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屏南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2023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暨“暖冬有我,志愿同行”集中日活动在中心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设置真假烟鉴别志愿服务、血压计免费检定服务、“医路有我”关爱健康志愿服务、“问诊”漏电保护器志愿服务、企业岗位推广志愿服务、“荧光亮尾”志愿服务、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消防安全志愿服务、“青春之光”爱老计划志愿服务、短视频剪辑制作志愿服务等10项志愿服务,群众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志愿者团队则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参与活动的群众带来一次舒心的活动体验。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强化资源整合,联合各所(站)、各文明单位开展“暖冬有我,志愿同行”走万家活动,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走心。(屏南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