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邵武市举办2023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活动月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07 19:26: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7日讯 12月5日,由邵武市委文明办牵头的2023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活动月主题实践活动在邵武市苏区纪念馆及全市各户外志愿活动驿站同时举办。

邵武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城管局在苏区纪念馆向过往群众普及文明创城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为市民朋友们奉上暖心关怀与福利,向参加活动的所有群众发放种类多样的创城文创礼品。

户外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义诊、义剪、义修活动。 陈思隽 摄

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联合禾商商会、发丝源、东方女人等6家企业在户外志愿活动站点为过往群众提供义诊、义剪、义修家电等丰富、贴心、常态化的近邻志愿服务项目,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参与。

今年以来,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头各志愿服务队伍共开展3场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和1场文明实践进小区活动,累计服务市民群众5000余人,让“文明礼仪风”更好的吹入“寻常百姓家”。(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思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