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泰宁县开展“循迹再奋进 志愿我先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07 19:26: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7日讯 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泰宁县举办了“循迹再奋进 志愿我先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倡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市民千余人次,设立了健康义诊、心理咨询等多个便民服务点,累计服务群众400余人,发放法律普及、惠民政策宣传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国际志愿者日”期间,泰宁县各级文明单位将继续围绕“循迹再奋进 志愿我先行”活动主题,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泰宁县委文明办 黄行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