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爱心传递 志愿同行——上杭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06 22:1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吴雅艺

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5日上杭县在瓦子街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来自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各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共1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王文婷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激励更多的杭川群众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通报了上杭县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十佳项目”“优秀项目”,并举行了获奖项目颁奖仪式;上杭县“福小宣•星火”宣讲队志愿者胡敏敏、罗晓琼、华梦琪分别宣讲了《两代伟人三到才溪》《郭义为》《绘就红土地上最亮丽的巾帼警色》,赢得在场志愿者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志愿服务有奖问答环节,举行了志愿者积分的兑换活动,邀请了10名志愿活动的积极分子现场兑换志愿服务积分,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养。(上杭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