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2023年连城县“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暨百人瑜伽公益展演活动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23-12-06 22:11: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志愿者身心健康,丰富志愿者的业余生活,在全社会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12月3日上午,连城县在四角井历史文化街区举办“全民健身促健康 携手共创文明城”2023年连城县“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暨百人瑜伽公益展演活动。

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天明为“瑜”见文明 “伽”人同行志愿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礼遇星级志愿者和最美志愿者、关爱慰问困难志愿者、宣读《创城倡议书》、百人瑜伽展演等环节。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天明向广大志愿者发出号召,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城市的理念,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更具温度。

县委文明办一级主任科员张余熔礼遇慰问志愿者代表

文化志愿者现场展示瑜伽

百人瑜伽展演现场,文化志愿者展示了瑜伽的“柔”与“力”和舒展自如的身姿,展现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体、舒缓情绪,还缓解日常工作、生活压力,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空闲生活。

接下来,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广泛开展洁净家园、创城有我、文明交通、关爱在行动、公益瑜伽培训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群众文明素养,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此次活动由中共连城县委文明办主办,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瑜伽协会、义工协会承办,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和广大瑜伽爱好者150余人参加。(连城县委文明办 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