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启动!致敬霞浦这群可爱的“红马甲”
http://wmf.fjsen.com  2023-12-06 22:14: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12月6日讯 12月5日,以“共同行动 服务社会”主题的霞浦县“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在西关社区巾帼志愿者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共同启动本次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环保宣传、医疗保健、法律援助、助老扶幼和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青少年志愿者、“霞小宣”理论宣讲员为群众表演了歌舞、快板等文艺节目,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精神的凝聚、教育、引导功能。

此次活动,广大志愿者纷纷积极投身到各领域的志愿服务当中,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温情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展现了霞浦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共同营造了浓厚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氛围。(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