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晋安区“红色能量补给站”暖心又贴心
http://wmf.fjsen.com  2023-12-05 17:49: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5日讯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文明办、福州市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福州市晋安区飞飞鱼志愿服务中心结合目前火车站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实际需求,将福州火车站南、北广场上的两处核酸小屋改造变身成了“志愿者补给站”,为持续在火车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提供阵地,让志愿者更好地为出行旅客、过往行人提供暖心周到便民问询、应急救助、乘车指引、助盲出行等服务。目前,“志愿者补给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晋安区飞飞鱼志愿服务中心

“志愿者补给站”坚持“一室多用、共建共享”原则,将继续完善共享应急救护医药箱、一杯暖茶、轮椅等物品,为过往旅客、环卫人员、户外工作者、外卖小哥等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便民服务,让小小“志愿者补给站”成为传递爱心的“红色能量补给站”。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文明办、福州市晋安区飞飞鱼志愿服务中心已持续在火车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1397天,累计服务过往旅客600余万人次。(晋安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