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宁化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05 11:51: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5日讯 为纪念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2月5日,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翠园广场组织开展“循迹再奋进·树新风扬新貌”“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宣传活动,宁化县委文明办、县检察院、司法局、县供电公司等32支志愿服务队近90名志愿者参加。

为提高市民群众参与度,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盲人按摩、心理咨询等多个便民服务点。同时,宁化县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税务局等单位也带来了法律普及、惠民政策宣传等内容,参与市民500余人次,发放普法律、文明行为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一抹“志愿红”,用接地气的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此次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服务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也展现了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宁化县委文明办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