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2023年安溪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3-12-04 17:26:22 来源:安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小妮

11月30日上午,2023年安溪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奖励4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刘永强、杨剑扬参加会议。

安溪县县长刘永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见义勇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体谋划推进,大张旗鼓地表彰、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推动形成“见义勇为”“见义众为”“见义智为”的良好风尚;要落实好、兑现好就医、就学、就业等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当好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坚强后盾;要持续加强乡镇见义勇为工作站、工作室规范化建设,不断拓展见义勇为工作渠道;要对标对表相关法规政策,进一步健全完善安溪县见义勇为权益保障制度机制,切实从制度上筑牢见义勇为工作基础,为安溪县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表彰大会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黄泉有、张志卿、许毓铭、王炳煌等4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安溪县历来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坚持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平安安溪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着力做强基础保障、做优权益保护、做实宣传发动,全县见义勇为工作走在泉州市前列。(安溪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智敏 王灿玲 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