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泰宁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2-04 18:28: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学榜样思奋进”活动,12月1日,由三明市委文明办、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泰宁县委文明办、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协办的“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活动在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梅林戏传承保护中心举办。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泰宁县4名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星级志愿者、身边好人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迹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向大家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在场听众深深触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展现了先进典型的崇高风范和时代风采,更为泰宁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起身边道德模范榜样。下一步,泰宁县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的典型代表,不断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泰宁县委文明办 许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