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平潭召开创城实地考察场所“复评”暨区级文明村摸底测评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3-12-01 17:31:15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责任编辑:兰楚文

11月2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创城实地考察场所“复评”暨区级文明村摸底测评工作会议,部署开展文明城市和文明村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实验区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会议由区宣传影视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苏令举主持,各片区管理局精神文明创建负责同志,区创城办、纪工委、效能督查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创城实地考察场所“复评”工作考评人员和文明村测评人员参加。

就创城实地考察场所“复评”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标《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评+复评”工作方案》,分析研判短板弱项,认真对待积极发动,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各考评人员要严格按照《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明城市创建考评标准及任务分解(实地场所考评)》,细致检查据实记录;要积极配合考评人员开展工作,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扎扎实实整改。考评人员要自觉遵守考评纪律,抓好督促整改,不准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就区级文明村摸底测评工作,会议要求,各片区管理局要高度重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摸底测评工作,如实反馈测评结果,并以本次摸底测评工作为着力点,摸清薄弱村的短板弱项,督促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我区文明村创建水平。(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见习记者 郭雅莹 通讯员蔡翔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