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
http://wmf.fjsen.com  2023-11-29 11:28:05 徐文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11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省直青年学习讲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福建社会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题作主旨报告,7名来自省、市、县机关的青年主讲从小切口入手,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感悟与思考。与会青年以“青年说”的形式进行互动,谈感想说体会明方向,展现了省直青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昂扬精神风貌。现场,福州曲艺《滴水人家》以评话伬艺形式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的爱民故事。

与会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表示,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勇担使命、奋勇争先,让青春在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