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40个项目入围!宁德这场盛会在霞浦拉开帷幕
http://wmf.fjsen.com  2023-11-28 16:31:35 陈玲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11月23日晚,主办方在霞浦县大剧院广场举行2023年宁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暨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启动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其发致辞。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广大志愿者坚定信仰信念,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途径。”启动仪式上,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其发表示,希望广大志愿者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投身各领域志愿服务,继续挖掘推出一批具有宁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打响志愿服务品牌,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福鼎市贯岭镇“嘭嘭鼓”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表演。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活动现场,各县(市、区)选送的10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展示。同时宣传展示了入围宁德市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志愿服务项目。

“琴系远山”乡村口琴艺术支教志愿服务项目展演。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此次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志愿队伍、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深刻思考,同时也强化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和谐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霞小宣主题教育理论宣讲。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本次大赛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联合主办,中共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华电宁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协办。(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