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屏南县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1-22 17:02: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21日讯 11月17日,“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屏南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在熙岭中心小学举行。屏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全体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少年宫文艺汇演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表演《青苹果乐园》,相声表演《如此双簧》走秀《环保时装秀》……一连串精彩纷呈的表演陆续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一次又一次掌声。展区里,剪纸、绘画、书法、十字绣等一幅幅童趣浓厚的作品,吸引了许多家长、学生驻足观看。汇演结束后,现场对全县乡镇乡村学校少年宫骨干人员进行培训。

展区展品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未成年人的兴趣爱好、生活技能,让少年儿童们更好地健康茁壮地成长。下一步,屏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常态化、普及化,进一步保障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可持续发展,持续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和公共文化资源共享。(屏南县委文明办 今日屏南 陈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