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邵武:探索“两办”高度融合 助力创城常态长效
http://wmf.fjsen.com  2023-11-15 16:23: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14日讯 11月13日,邵武市召开创城指挥部办公室、邵武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席会议。邵武市委文明办、创城办,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昭阳街道、通泰街道、水北街道等有关领导干部50余人参会。

会上,邵武市委文明办介绍了“两办”联席会议制度设立有关情况,通报了创城督查、入户问卷调查有关情况;市城管局通报了城市管理督查有关情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交通秩序管理有关情况;昭阳街道、通泰街道、水北街道分别就当前需各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据悉,邵武市为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着力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邵武市创城办、邵武市城管委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双周会、专题会、现场会等多种形式,更加高效地协调创城有关工作,更加有效地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创城工作常态长效。(邵武市委文明办 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