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山西省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调研团赴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交流
http://wmf.fjsen.com  2023-11-14 19:41: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14日讯 11月8日晚,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樊志强带领山西省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调研团一行30余人到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考察交流。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州市委文明办、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委文明办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山西省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调研团赴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交流

调研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了宣传片《筑梦新时代 文明新晋安》,详细听取了关于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管理运行情况、文明实践信息化工作平台使用情况及晋安区道德典型带头参与文明实践、弘扬文明风尚情况的汇报。调研团对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及道德典型培育选树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山西省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调研团赴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交流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来自晋安区的柯文沣、毕占敏等5名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和来自山西省的李丽珠、申飞飞等4名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围绕各自工作生活所思所感进行了交流,福州市委文明办和晋安区委文明办也围绕培育选树、宣传礼遇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工作进行了分享。

截至目前,晋安区共推荐选树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261人,其中“中国好人”2人,福建省道德模范3人,“福建好人”9人。

晋安区将持续挖掘、培育、宣传身边的榜样,紧密团结各类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使之成为文明风尚的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倡导者,持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福州争创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晋安力量。(晋安区委文明办 邱培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