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永春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全县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1-01 15:44: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经典诵读现场

文明风11月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学生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增进国家认同、中华民族认同和中华文化认同,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10月27日,永春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全县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活动在永春县华侨中学隆重举行。

活动以化龙实验小学的《诗意中国》拉开帷幕,通过诵读、演、唱等多种形式传颂中华经典。主办方表示,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助力推进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永春县委文明办 刘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