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省委文明办专家组到三明两地调研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3-10-30 17:17: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30日讯 10月25日到26日,省委文明办委托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指导中心、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组成专家组,到三明市沙县区、三明市尤溪县开展县级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调研及案例督导工作。

image.png

张匀铭博士为尤溪县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作《青少年焦虑的认知行为》培训

image.png

专家组在沙县开展未成年人心理状况抽样调查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开设专题讲座、心理健康状况抽样测评、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等方式,对沙县、尤溪两地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和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专家组对沙县、尤溪两地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心理教师培训、心理健康工作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督导进一步加强三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三明市县、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的专业水平,更好地为三明市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公益服务。(三明市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