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秀屿区举行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主题活动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签名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3-10-25 21:11: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24日讯 10月20日上午,秀屿区委文明办、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秀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行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签名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节日感恩党 共话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诵读重阳节的经典诗词、进行健康知识问答、体验重阳习俗等项目,切实增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凸显文艺性和教育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秀屿人”签名仪式,号召大家文明过节,抵制餐饮浪费行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我们的节日”文化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秀屿区委文明办 秀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