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建省干休所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0-25 21:47: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24日讯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干休所联合华大街道公益社区、省直机关幼儿园古田村分园、省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等单位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邀请住所老同志和公益社区居民代表约80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省直机关幼儿园古田村分园幼儿活泼可爱的诗朗诵表演《祖国母亲》《中华孝道》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吉祥欢歌》、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合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深情;歌曲《绒花》《我把美酒送给你》《古诗三首》和独舞《万疆》抒发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上高潮,展示了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省农科院、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等近邻单位党员志愿者踊跃参与了本次文艺演出活动的敬老志愿服务。通过活动开展,不仅让老同志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更好地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领带动尊老敬老的社会文明风尚。(省干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