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武平县举行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重阳”——2023年“大爱龙岩·情暖桑榆”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0-24 19:50: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24日讯 种田得谷、敬老得福。为持续深化“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在龙岩市委文明办的指导下,10月23日下午,武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梁野文化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重阳”——2023年“大爱龙岩·情暖桑榆”主题实践活动。武平县委副书记李小飞,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胡长缨,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昌和、县政协副主席林杭英,县诚信促进会会长钟荣秀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歌曲《大爱龙岩》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为老年人代表、“孝老爱亲好儿女”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发放了爱心敬老大礼包,志愿者代表还作了尊老敬老主题倡议。

爱心义剪、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

现场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为老年人提供了爱心义剪、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武平县将继续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扎实推进“大爱龙岩·福满武平”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武平县委文明办 王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