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宁德市委文明办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10-19 22:16:34 陈玲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0月13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在金溪社区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主题,为全区社区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在主题党课中,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文明办党支部书记孙清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传达学习近期有关重要文件精神,面对面与党员群众开展座谈,听取精神文明建设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 摄

孙清宝强调,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体系脉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悟习近平文化思想核心要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宁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落到实处,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文明实践活动深化拓展到千家万户,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此外,会上还通报了省对市模拟测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街道社区在实地测评、入户调查等方面存在问题,并对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东南网记者 陈玲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