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连城: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有“颜”有“序”更有“文明味”
http://wmf.fjsen.com  2023-10-18 17:54: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吴雅艺

文明风10月18日讯 为扎实推进第七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城区农贸市场环境,近日,连城县城市管理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农贸市场治理的痛点、堵点、难点,对辖区农贸市场内管理混乱、摊点乱摆、垃圾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保证市场环境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让“烟火气”更有“文明味”。

县城市管理局集中力量出动30人、4部龙马车、2部铲车对莲花市场、西门市场开展夜间突击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计清理农贸市场内超黄线占道摆放货架、泡沫箱杂物、桌椅、三轮车、猪肉推车、牛肉货架,广告牌等各类杂物垃圾18车。

下一步,连城县城管局将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加大巡查力度,继续保持整治标准不降、执法强度不减,助推创城创卫工作,努力营造“净、美、畅”的市场周边秩序。同时呼吁市场内广大商户文明经营,主动履行“门前三包”责任,自觉维护农贸市场内部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各类杂物垃圾,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营造经营规范、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连城县委文明办、连城县城市管理局)